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iki2】都會微漾魅力極致硬挺手提側背包(懷舊咖)

ipad air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iki2】都會微漾魅力極致硬挺手提側背包(懷舊咖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iki2】都會微漾魅力極致硬挺手提側背包(懷舊咖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iki2】都會微漾魅力極致硬挺手提側背包(懷舊咖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27652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iki2】都會微漾魅力極致硬挺手提側背包(懷舊咖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【iki2 流行包】都會微漾魅力極致硬挺手提側背包

躍身為知性體貼的迷人輕熟女

俐落卻不失時尚的設計,搭配出女性氣質風格美感

大容量且多內外袋口,可將物品有條理的分門別類

拿取物品皆展現出從容不迫的優雅,成為都會女性第一必備單品!

不妨穿上柔軟的罩衫與及小圓裙來場書X咖啡的知性約會

或是搭配俐落的西裝外套,增添些許成熟洗鍊印象

共推出 幻釆藍 / 純粹黑 / 懷舊咖 3色提供選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